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東京爵士之聲-大山日出男四重奏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3/23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東京爵士之聲-大山日出男四重奏

The Sound of Tokyo Jazz- Oyama Hideo Quartet

演出時間:2023. 03/23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年代售票系統  (02/03(五)12:00 啟售)

演出

薩克斯風/大山日出男  
鋼琴/吉岡秀晃
低音提琴/林煒盛 
爵士鼓/落合誠治

以來自日本的全明星級爵士音樂家為主軸,由當代薩克斯風大師—大山日出男領軍,詮釋源於美國東岸紐約的咆勃樂(bebop),其流傳到日本經過將近一個世紀的萃取內化,最後變成日本爵士樂的一部分。

本次音樂會作品除了演奏hard bebop年代爵士樂傳奇大師,如:Horace Silver, Oliver Nelson, Phil Woods等人的作品外,也包含大山日出男自身的原創爵士作品。大山日出男教授因為其父執輩與台灣的淵源,對台灣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並衷心希望能以音樂為台日交流做一些貢獻,將這種象徵創新與自由的音樂,帶到台灣觀眾的面前,曲曲入魂,感動直達靈魂的最深處。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附件:20230323_The Sound of Tokyo Jazz- Oyama Hideo Quartet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