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最美的聲音・最愛的歌—中提琴與鋼琴民謠演奏會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3/29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最美的聲音・最愛的歌—中提琴與鋼琴民謠演奏會

Most Beautiful Voices | Most Beautiful Songs:
Viola and Piano Folk Song Concert
Folksong Viola Recital by Jui-Se Yang

演出時間:2023. 03/29 (三)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02/09(四) 12:00開放網路報名)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bGMXG3

演出

中提琴/楊瑞瑟 
鋼琴/廖皎含 
英文導聆/陳柏翰

「民謠」,是一塊土地所共有的情感記憶與歷史痕跡,幾經暲煉、代代傳唱,成為人們最愛的歌,也是最美的聲音。

本場音樂會由任教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的中提琴家楊瑞瑟教授及鋼琴家廖皎含教授演出,由陳柏翰先生擔任英文導聆。中提琴的音色向來最能傳遞歌謠的韻味,期望透過中提琴與鋼琴的演奏,呈現這些雋永歌謠的內涵;再搭配以深入淺出的歌曲背景英文解說,讓前來聆賞的愛樂人士,在領略歌謠之美的同時,亦能感受台灣的本地文化以及前人的心情故事。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國際事務處
贊助單位 | 春詠基金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附件:20230329_Folksong Viola Recital by Jui-Se Yang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