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德奧經典-藝心弦樂四重奏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4/27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德奧經典-藝心弦樂四重奏

The German and Austrian Classics

演出時間:2023. 04/27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年代售票系統  (02/03(五)12:00 啟售)

演出

小提琴/林一忻、胡庭瑄
中提琴/蔡弦修大提琴/張琪翊

本場演出將由藝心弦樂四重奏為大家帶來貝多芬、舒伯特以及孟德爾頌的作品。

首先由舒伯特別名《斷章》的四重奏作品開場,這首作品是弦樂四重奏中少見的單樂章作品,雖然篇幅較小,但其中卻有豐富的情緒起伏,並且依舊有舒伯特拿手的歌唱般優美旋律藏在樂曲中。

第二首則是貝多芬第二號弦樂四重奏,作品18-2。此首作品與大家所熟識的貝多芬風格有很大的差異,不但主題明快,並且也展現出貝多芬少見的淘氣一面,若想一睹不同風貌的貝多芬,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則為大家帶來孟德爾頌第三號弦樂四重奏,作品44-1。此首作品一如往常以孟德爾頌慣用手法譜曲,一開始便是?滿希望與活力之主題,四個樂章中充滿各種不同的情緒變化與聲部競爭合作關係,在孟德爾頌優美的旋律中展現四個聲部的各種可能性,是一首讓人一聽便喜愛的作品。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三位作曲家的經典之作。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


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