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列夫.索羅多夫尼可夫小提琴獨奏會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5/02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列夫.索羅多夫尼可夫小提琴獨奏會

Lev Solodovnikov Violin Recital

演出時間:2023. 05/02 (二)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04/04(二) 12:00開放網路報名)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ymzyzE

演出

小提琴/列夫.索羅多夫尼可夫 Lev Solodovnikov
鋼琴/妲莉亞.諾芙柯蕾申諾娃 Daria Novokreshchenova

俄國新生代小提琴家列夫.索羅多夫尼可夫將帶來易沙意、克萊斯勒、帕格尼尼、柴可夫斯基、聖桑等知名小提琴炫技與風格作品,其中最令人引頸期盼的是將安排演出比利時小提琴一代宗師易沙意的第三號、第五號與第六號等三首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

易沙意擁有超卓的演奏才能,成功融合了薩拉沙泰與姚阿幸兩大主流演奏風格,使他於作曲上有相當的發揮——整部六首無伴奏小提琴作品之中,充滿繁複的運弓、指法,以及獨特艱澀的現代音樂語彙,對於演奏家的技巧不僅有極高度的要求,同時也蘊藏著豐沛的情感,讓許多人將這套作品讚譽為「小提琴獨奏的新約聖經」。

此外,本場音樂會鋼琴合作將由俄羅斯鋼琴家妲莉亞.諾芙柯蕾申諾娃擔綱演奏。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


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