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琴鍵上的動物王國—涂祥2023鋼琴獨奏會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5/17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琴鍵上的動物王國—涂祥2023鋼琴獨奏會

IVORY MENAGERIE – Piano Music Inspired by Animals
Hsiang Tu 2023 Piano Recital

演出時間:2023. 05/17 (三)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年代售票系統  (02/03(五)12:00 啟售)

★《紐約時報》讚揚鋼琴家涂祥演奏中「充滿感性的說服力」
★《波士頓音樂情報 The Boston Musical Intelligencer》樂評讚賞他「無可挑剔的技巧」

在文明發展過程中,「動物」一直是啟發人類在科學與人文藝術等領域很重要的靈感,特別是在音樂方面,更是成為許多音樂家對於動物為創作的主題,無論是在模擬動物的型態、聲音,以及藉由動物的行為所引發人類情感層面的許多想像等,都反映在這些音樂創作當中。

台灣旅美青年鋼琴家涂祥,特別挑選古典音樂當中十多位作曲家所創作與動物主題相關的鋼琴作品,除了為數最多以鳥類為題的作品外,還有蝴蝶、企鵝、猴子、驢、烏龜、貓咪、老鼠、蛇以及瀕危物種等等,期盼在這些以動物等主角的音樂會中,透過涂祥精湛的鋼琴演奏,引領人們如同遨遊在動物王國的音樂綺想世界。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


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