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李親/教學發展中心 【微學分課程】新科技與組織傳播:人工智慧與虛擬實境應用 選課開始囉!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1/04/13 2021/04/25 工程三館EC028
 

聯絡人:李親   聯絡電話:50138


 選課請點:NCTU-ICT選課系統(初次選課請詳閱課程相關流程及注意事項

選課時間:110/4/5()~4/25()

課程名稱

新科技與組織傳播:人工智慧與虛擬實境應用

課程概述與目標

透過使用AI以及VR/AR科技,使學生理解、體驗並探討企業組織應用人工智慧演算法與虛擬實境辦公室(VR office)的創新發展及願景;並透過個案研究,評估AI 以及VR/AR/MR的應用及成效。

課程大綱&課程進度表

請詳見於ICT官網

作業、考試、評量

學生分組提出組織個案研究企劃,針對企業組織個案應用VR/AR/MR/AI科技採納過程與現況及願景進行資料蒐集與評析。
個案研究企劃(20%
個案研究成果書面報告(40%
個案研究成果口頭發表(20%
出席參與(20%

先修科目或先備能力

學生自備物品

課程星期節次

5/3() M567 (13:20-16:20)
5/10(
) M567
5/17(
) M567
5/24(
) M567
5/31(
) M567
6/7(
) M567

課程總時數

18小時

上課地點

綜合一館 A316
工程三館 EC028

授課教師

傳播與科技學系 李美華老師

課程領域

虛擬創作

修課人數上限

20人(開放外校生選修,抽選時以交大生為優先)

選課須知

1、微學分課程修課方式比照一般課程,須完成課堂作業、考試等,經授課教師評量通過。

2、學生修畢微學分課程累積滿9小時核計0.5學分(不同領域小組需分開累計,學習坊不計入畢業學分),未滿9小時不予核計。

3、微學分課程學分登錄僅提供本校大學部學生申請(所有課程畢業前一次申請)。微學分課程是否認計為畢業學分,由學生所屬系所審核。

4、微學分課程以本校大學生優先選課(修課人數未達5人者停開),如有名額開放碩博士學生修課(不收學分費也不計入學分)。

5、選課結束後,如修課人數超過上限,則以亂數抽選(非依報名時間排序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