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鍾心瑜/傳播與科技學系 傳科系學會攝影系列講座 I:對焦之外——「做攝影的人」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2/09/28 2022/10/03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鍾蕙鎂   聯絡電話:31513


 傳科系學會攝影系列講座 I:對焦之外——「做攝影的人」

 
 
「若一張照片需要文字來證明其價值,那它就沒有價值。」
 
光影交織中的愛與恨➡️https://forms.gle/ZPRvLptBVFfXtmgB8
 
 
 
#靜態攝影 ,是一種 #記錄生活的方式 。攝影師透過相機重現鏡頭外的世界,展現自身生活態度的同時,也在攝影對象身上看見 #生活的縮影 。
 
 
傳科系系學會本學期將辦理以「靜態攝影」為題的系列演講,#兩場講座 將呈現不同的攝影心法。誠摯歡迎收到邀請的每一個你,在#10月3日 與我們一窺「鬼才攝影師」黃俊團,與他於 #光影交織中的愛與恨 。
 
 
【對焦之外——「做攝影的人」系列演講 I 】
 
🎙講師:黃俊團
 
🎙時間:2022/10/03(一)19:00-21:00(18:30開始入場)
 
🎙地點:陽明交大光復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形式:專題演講&QA問答
 
 
🔗報名連結於本帳號主頁
 
⚠️不限陽明交大、傳科系學生參加
 
⚠️座位有限快報名

附件: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