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張月孀/教務處 【高教教學專業發展回流講座】4月26日From Core Knowledge to Professional Values: Navigating the New PSF 2023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3/28 2023/04/26 線上講座
 

聯絡人:陳映妤   聯絡電話:50183


HEAT CPD高教教學專業發展回流講座】From Core Knowledge to Professional Values: Navigating the New PSF 2023:全球衡量高教教學成功框架的新躍進!

 

英國Advanced HE2023年初發佈(sparkle)最新高教教學專業框架(PSF),因應全球高教教與學環境的變化,更明確地強調:

n   教學有效性和影響;

n   教學環境與背景;

n   包容性:尊重並重視所有學習者,讓?習者?有成功的機會。

https://www.advance-he.ac.uk/teaching-and-learning/psf

中心特於426日中午邀請英國Advanced HE Consultant and Acceditor Dr. Ian Davis講述PSF 2023的調整和變動。另隨著更強調數位/技術、專業價值觀、對學生的支持和協作,2023年的高教教學專業框架(PSF)更切合高教教學和學習間的關連與吸引力。邀請您一起了解全球高教教學的改變與未來。

 

講座日期:2023426()

講座時間:1300143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21() 1700

議程重點:闡述 2023 PSF的核心知識與專業價值,並以案例說明如何協助發展教師教學專業知能。

參加人數:30人為上限,以本校教師/博士生/博士後為優先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l1G7r

參加方式:請事前報名,報名者於活動前一日將收到連線網址。

主辦單位:國際高教培訓暨認證中心(HEAT) heat@nycu.edu.tw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