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黃郁婷/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系列活動】112年4月24日「數位教育資源的智財管理及CC授權應用」(中文演講/不限於本校教職員生)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3/29 2023/04/24 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聯絡人:黃郁婷   聯絡電話:(03)57121215轉52520


想知道著作權、專利、商標的定義與分工,註引他人素材時合理使用的份際,與符合學術倫理的尊重模式嗎?

本講座的內容還包括CC授權四大元素的實務運用,還有與ChatGPTAI演算情境交集時,相關智慧財產權與CC授權的應用,應如何被正確的理解與看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資訊如下:
(
)主講人:開放文化基金會法制顧問林誠夏。
(
)講題:「數位教育資源的智財管理及CC授權應用」(中文演講)。
(
)時間:112424日(星期一)1330分至1630分。
(
)擇一參加方式:
1、實體參加者,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浩然圖書資訊中心B1國際會議廳;現場參加活動,即可獲得Q版土地公爺爺隨身碟1
2、線上參加者,將於活動前提供YouTube同步直播連結
(
)參加對象:不限於本校教職員生,各大專校院、機關(構)教職員皆可參加。
(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p8jtnbu
(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2419日(星期三)下午16時止,現場報名亦可
(
)活動當日完成簽到及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學術倫理時數3小時;為公務人員者, 本場活動可認列終身學習時數 3小時。本活動結束後二週內,研習證明書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

二、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社團法人臺灣開放式課程暨教育聯盟
協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圖書館、教學發展中心、產學運籌中心

三、其他相關訊息,請電洽黃小姐(03-571212152520)或至本校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網頁查詢:https://oaeri.nycu.edu.tw/

 


附件:4月24日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