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潘冠戎/創新創業中心 【愛心理-心靈探索】4/17 增進內在⾃信:強⼤⾃我⼒量,散發天然的魅⼒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3/28 2023/04/18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潘冠戎   聯絡電話:035712121#71118


 「在人群中,總希望自己能再亮眼一點。」

偶爾會擔心旁人的眼光,雖然渴望活出自己,卻還是不由自主的以主流的標準來框架自己。
如果你也曾經感到無比的孤寂,渴望獲得更多的疼惜與愛護...
如果你也曾害怕他人的評價,不知不覺中侷限了自己...
他人一句批評、一個眼神,都可能令你懷疑是自己還不夠好,無論如何打理好自我,內心始終存在一絲不滿意的聲音。
親愛的你,請無須感到徬徨,內在的自信是會增長的、也能透過自我的覺察,逐漸變得更加強壯。如今,長大後的你,也能療癒兒時害怕犯錯的自己、為曾經被暴雨淋濕的孩子撐上一把傘。
 
在工作坊中,乙欣心理師將活用「內在家庭系統」(Internal Family Systems Therapy,簡稱IFS)的觀點,帶你揭開從未探詢過的內在世界,溫柔的看見內在不安的孩子,也看見其他潛藏在心中的性格、特質,發現不同面向的自己存在的意義,學習呵護自我的本質。
 
▌課程資訊
時間:112年4月17日(一)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劉乙欣 諮商心理師
 
【經歷】
愛心理諮商所 課程企劃
全人教育發展協會 輔導增能講師
教育部性別平等課程研發計劃 專任助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校輔導工作 課程TA
關係脈絡經驗對青少年生涯目的感發展影響研究 研究訪談及分析員
兒童福利聯盟青少年專線 接線員 
 
▌課程大綱
1. 認識IFS內在家庭系統的觀點,重新看待自我的組成
2. 練習挑戰與應對內在的自我批判
3. 檢索人生中曾對自我發揮正負向影響力的因素
4. 善用IFS,練習開啟療癒性自我對話
5. 挖掘內在優勢力,重新定位自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