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潘冠戎/創新創業中心 【愛心理-人際探索】4/20 突破溝通僵局:運用NLP技巧,有效提升溝通腳本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3/28 2023/04/21 線上課程
 

聯絡人:潘冠戎   聯絡電話:035712121#71118


 「我覺得好無力!每次我們都好像在類似的事情打轉,搞得報告進度不斷拖延⋯⋯」

「我該怎麼跟對方設定界線?每次一個要求,所有東西都要砍掉重練!」
「如何進行有效的溝通,讓我們更順利完成交辦的任務呢?」
 
這些是你在溝通中,常遇到的情況嗎?
與他人溝通時,你是不是常感到無力?甚至不知所措?
又或是因為害怕得罪對方,不敢拒絕不合理的要求,反而拖延了好多應該完成的進度?
你困惑著,為什麼在學習或工作中,總有類似的腳本不斷重複上演嗎?
美國領導力大師約翰.麥斯威爾:「世界上沒有不能夠解決的問題,只有不會溝通的人。」
溝通是一門學問,更是一門藝術!在NLP神經語言程式學中,擅長運用「語言」和「非語言」,貼近一個人的內在,順勢而為地,在語言當中創造舒服的流動。NLP就像是一個智慧百寶庫,裡頭有許多應對人際互動的方法,那些你說不清的衝突,NLP可以用系統性做法,讓衝突或重複出現的溝通模式得以破解並改善!
在工作坊中,庭韶諮商心將運用系統性做法,引導你改寫自身溝通模式,深入解析並破解無用的溝通慣性,讓你在與人溝通中更加如魚得水、得心應手。
 
▌課程資訊
時間:112年4月20日(四) 09:30-16:30 (中午休息1hr)
方式:Zoom 線上課程
 
▌報名表單:請點
 
▌講師介紹
愛心理諮商所 許庭韶 諮商心理師
 
【專長領域】
職涯諮商、愛情議題、性諮商、壓力與情緒調適、家庭問題、創傷療癒
擅長潛意識工作,NLP神經語言學、催眠治療、職涯規劃卡牌、解夢與隱喻,完形與敘事治療,靈活運用不同的路徑,穿透創傷活出更好的自己。
 
▌課程大綱
1. 為何對方都不聽我說話?破解你的溝通重複性腳本
2. 運用NLP框架法,有效改寫溝通困難腳本
3. 總是被壓榨?教你如何設定與人互動界線
4. 學習使用有效的語言模式溝通,創造關係的雙贏
5. 練習巧妙建立親和感,創造舒服的溝通模式
6. 溝通實戰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