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潘冠戎/創新創業中心 【CLN學術英文】5/10 英文學術社交力 實體互動課程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5/05 2023/05/11 交映樓7樓 703教室
 

聯絡人:潘冠戎   聯絡電話:035712121#71118


 ▌主題:英文學術社交力 課程(共1堂)

講師: Clarence (CLN執行長兼首席顧問)
方式:實體互動課程
地點: 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 交映樓 7樓 703教室
 
▌課程資訊
《課程:How to Network and Socialize at Conferences and Piblic Events.》
時間:112年5月10日(三) 13:30-16:30
 
▌報名連結:請點
 
▌備註
1. 報名後請確認信箱中是否收到填表成戊q知信。
2. 此實體課有人數限制,將在課程前寄送正/備取通知,敬請留意。
3. 若報名正取後不克前來,請與承辦人聯繫,名額將讓予其他學員。
 
▌講師簡介 
Clarence M. Davis (CLN 執行長兼首席顧問) 
現任百大企業高階經理人指定之英文授課培訓師,並受政大商學院邀請,擔任外語商管學程特聘講師。Clarence 領導的顧問團隊,歷年來受 Google、IBM、Yahoo、中國移動、台積電、聯發科、裕隆汽車等各大企業信任,擔任高階主管培訓師、駐點顧問和英文面試官。
獨家的英文教學技巧,吸引諸多名校指名,擔任英文師資訓練顧問 ,  協助課程設計與教學規劃 ,  同時提升教學品質。
Clarence 也協助多位知名藝人學習英文主持、指導醫學專家發表英文醫學研究。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扎實的學術背景,曾獲新浪網、台視、東森、三立、今周刊、時代雜誌等各大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