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彭玉文/諮詢服務組 MATLAB EXPO 2023 敬邀您共襄盛舉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5/16 2023/06/01 新竹喜來登
 

聯絡人:謝易辰   聯絡電話:03)550-5590 ext.342


 

鈦思科技

MATLAB & Simulink免費線上體驗課程

 

 

MATLAB EXPO 2023 系列活動

MATLAB EXPO

510-11 | 線上

[ 報名 ]

MATLAB EXPO Taiwan

61 | 新竹喜來登

[ 報名 ]

過去幾年間疫情籠罩,卻也加速了全球數位轉型、產業結構的重塑,並且催生多項科技突破。人類開始擴大採用AI技術來解決特定領域的問題,進而改善系統或流程的運作。無線通訊的技術革新實現了遠距辦公、遠距教育、遠距醫療的構想,推動物聯網、智慧城市、智慧製造的進化。同時間,人們更加意識到永續發展的必要性,關注更環保、有效率的能源技術。提升地球居民生活品質、改善生態環境成為各產業齊力追求的目標。

MATLAB EXPO 2023一連串活動即將展開。匯集全球科學家、工程師、領域專家的研發成果分享,一窺當前及未來科技趨勢的核心技術,啟發您的創新靈感,強化科學研究與職場競爭力。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5/10 – 5/11 線上會議

[ Part 1 ] MATLAB EXPO 全球使用者大會

無須出門,透過網路窺探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采研發成果

與全球各地MATLAB® & Simulink®使用者同步,三個時段供您彈性選擇,客製專屬於您的活動議程。了解西門子能源、恩智浦半導體、GE醫療集團 (GE Healthcare)、可口可樂公司、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全球各大知名大學等MathWorks 客戶真實應用。

活動詳情與報名

6/1 新竹喜來登

[ Part 2 ] MATLAB EXPO 臺灣專屬場次

針對臺灣焦點產業精選議程,歡迎親臨現場互動交流

為臺灣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經典議程,半導體、智慧製造、無線通訊、能源、車輛等各產業專家齊聚交流,豐富您的人脈網;透過國內前瞻業者經驗分享、現場技術攤位展示汲取靈感;幸運抽獎、互動遊戲,多項精美好禮等您來拿。

活動詳情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