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吳婉萍/教學發展中心 【教發中心】112/6/16-17教學實踐研究實戰工作坊(10:00-17:00))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 教職員生 2023/05/26 2023/06/16 科學三館207教室
 

聯絡人:吳婉萍   聯絡電話:5712121#50143


本中心辦理112年度教學實踐研究區域基地計畫「教學實踐研究實戰工作坊」活動資訊,敬邀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計畫期望透過區域基地模式,健全跨校教師發展支持網路,提升教師教學研究能量和教學品質,建構跨校教師專業知能。

二、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教學實踐研究實戰工作坊

()活動目的:
透過二日的密集式討論與實作,帶領老師們熟悉或重新檢視教學實踐研究目的及操作方式。從問題意識出發,探索教學現場的現象與形成原因,又如何藉教學方法的介入、課程設計的調整、學習成效評量的施測去達成改善或精進的目的,並能將這樣的過程資料一一蒐集,撰寫為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三)活動時間:11261617日(五、六)10:00-17:00

(四)活動地點:本校光復校區科學三館207教室(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五)講師:巫博瀚助理教授(東海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暨教育研究所)

(六)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4rVQsgSFy3tu9V7m9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612日(如截止日前額滿,提前結束報名)

(八)參加對象:有意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或想進一步完善計畫內容之大專校院教師

()招收人數:36

三、檢附本次活動文宣如附件。

四、本案聯絡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吳婉萍助理,電話:03-5712121分機50143E-mailwanping@nycu.edu.tw


附件: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