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陽明公佈欄/學生事務處 【110/11/26】與校長有約 (報名至11/15中午截止)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活動 教職員生 2021/10/13 2021/11/26 陽明校區學生餐廳BEATA三樓人良閣
 

聯絡人:林國瑋 專案組員   聯絡電話:62266


如果陽明校區有特色景點,那一定是軍艦岩!
如果陽明校區有特色活動,那一定不能錯過「與校長有約」!

歡迎您,一起走進學生餐廳 BEATA 三樓人良閣和校長促膝而談。親自發現他想為陽明交大做什麼?而您,也可以在報名表內的”意見提問單”填寫您想反映的事項、或對校務層面的各項疑問,藉由這個機會,讓師生意見交流以促進校務全面發展與推動。

本學期第二場次將於110年11月26日(星期五)晚上6:00在陽明校區學生餐廳 BEATA 三樓人良閣舉辦,歡迎”在校同學”熱烈參與!

請至下方網址填寫報名表(11/15中午截止報名):
https://osa.ym.edu.tw/files/87-1139-41.php

謝謝您的參與,也請您務必填寫完整”各項報名資料”,以便在活動日之前,將與會注意事項通知錄取同學喔(每人每學期僅限報名一場)。

誠摯歡迎您的參與!


陽明校區學務處敬邀


※備註:
1.本活動每人每學期僅限報名一場。
2.請參加同學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杯,共同保護地球。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