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2陽明交大秋冬藝術季】開跑!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2/09/20 2023/02/26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隨著新竹風吹拂,與落在草皮上楓葉、毬果,展開新一學期的旅程囉∼

 
在2022秋冬藝術季,將帶給大家多元豐富的多樣演出,戲劇類演出從中國戲曲──崑劇,到以在地題材所創作的戲劇、本土語言編製的台語音樂劇;演奏類節目從爵士樂、弦樂四重奏、鋼琴獨奏,到二胡獨奏等,集結國內外表演者帶來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演出。
 
藝術季也特別規劃了美術、拼布藝術、纖維染色、木藝、攝影等多檔展覽。
除展演以外,今年亦規畫了國家文藝獎系列活動,並重磅邀請文藝獎得主(舞蹈、電影、劇場、景觀建築等領域大師)帶來豐富的講座、表演、影展等多元活動。
 
此外亦少不了參與者可以盡情沈浸其中的肢體開發、寫作、表演工作坊。
 
歡迎對各式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享受這場多元且富饒的藝術旅程吧!
 
立馬打開你的行事曆,將你有興趣的活動標記起來吧 ^__<
👇點擊下方連結即可看到詳細表演節目/展覽/活動👇

附件:【2022陽明交大秋冬藝術季】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