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何政勳/健康心理中心 與身體對話∼身心舒壓工作坊(交大校區健康心理中心資源教室10月份活動)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2/09/26 2022/10/31 學生活動中心2
 

聯絡人:何政勳   聯絡電話:51323


 活動介紹:

                疫情的衝擊下,讓我們隨時暴露在潛在的危險環境中,平時課業或工作的壓力,是否讓你的身心長時間處在緊繃的狀態裡無法放鬆,本活動以瑜珈基本體位 ,輕柔鬆動關節、和緩延展肌肉。於肢體伸展過程中,舒緩身心,釋放您身體在生活中所累積的壓力。

學習與身體對話,在講師的帶領下,透過四次的瑜珈課程,每週1小時活漸進式的,活化你的副交感神經,舒緩你的壓力。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u5ULsyJT7U9xkJr9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免費並提供晚餐便當。

2.請自帶毛巾、保溫瓶並穿著輕便適合運動之服裝。

3.請全程參加4次活動以達舒壓效果。

4.活動使用瑜珈墊、瑜珈磚、瑜珈帶,請盡量自行準備,如需要借用器材,可在下方備註。

 活動資訊:

        期:111/10/06132027(四)

       間:19:00-20:00
       師:
Jade Lin/大專院校資源教室輔導員

                             花蓮師範學院(現東華大學)教學心理與輔導學系學士

                             臺灣藝術大學 表演藝術所碩士

        點:交大校區學生活動中心2樓(健康心理中心大團體室)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教職員共10 

    人:健康心理中心資源教室輔導老師何政勳分機:51323E-mailcsho@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