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陳鏗任/教育研究所 教職員合唱團招生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01 2023/02/16 學生活動中心2樓交誼廳
 

聯絡人:陳鏗任   聯絡電話:0932142110


教職員合唱團招生公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職員合唱團成立於1981年,團員有教職員、眷屬及友人。2001年起延請本校音樂研究所校友擔任指導老師及鋼琴伴奏。現任音樂總監暨指揮王郁馨老師自2006年悉心指導至今,團員們積極發揚合唱音樂之美,並能深入詮釋多種曲風。除了定期在浩然圖書館舉辦成果發表,亦擔任學校儀典、團拜、校慶之演唱。 近年頻繁在校外演出,如竹市合唱觀摩會、與清大教職員合唱團舉辦聯合音樂會、與臺北市立國樂團附屬合唱團聯演、承辦本校電子研究所60週年所慶音樂會、2020年登上國家兩廳院演奏廳,舉辦為世界之光音樂會、2021年獲選本校藝術季演出團隊,舉辦40週年音樂會、2022年與基隆中學音樂班、雨韻合唱團聯演;2023年在桃園展演中心與桃市國樂團聯合演出。
 
本次招生內容
 
* 招生對象:限本校教職員
* 招生名額:各聲部均可,但我們非常、非常、非常缺男生!  XD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16日
* 報名方式:電子郵件報名
* 報名辦法:請寄信至choir@nycu.edu.tw ,標題載明「報名合唱團」,信件內容請附個人資料(姓名、服務單位)及聯絡電話,並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SoGi7pniino2msqcA),若已有合唱經驗者請額外註明聲部,我們收信後將會與您聯繫並安排2/16的試音及試唱。
  
 
備註:本學期僅限招收本校教職員,但仍歡迎熱愛唱歌或有合唱經驗的人來信,日後有名額空缺我們會主動聯絡您來試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