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黃雅鈴/職涯發展組 【勞動部北分署】111年度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加值服務-職涯fun電學校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徵才 教職員生 2022/11/28 2022/12/31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    聯絡電話:


本年度<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學習趨勢,特別推出線上的職涯fun電學校

以供大專校院的學生於課後有一個具空間、時間彈性的學習環境,供學員課後可以學習,

 

職涯fun電學校

► 課程一-提升就業競爭力/吳思慧老師

► 課程二-自我探索與職涯規劃/陳政廷老師

► 課程三-職場適應與人際關係/黃經宙老師

 

Step.1 點選欲上課的課程,並加入會員。(請參閱附件1)

Step.2 登入會員後,點選<申請加入>,待管理員審核通過。(請參閱附件2)

Step.3 審核通過後,點選<去上課>,即可進行線上學習。(請參閱附件3)

職涯fun電學校未來將持續增加更多符合學生所需的課程與資源,使學生能於任何環境進行學習,提升在學期間的自我準備,替自己的職涯更加分。 


附件:附件1
附件:附件2
附件: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