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吳雅玲/科技管理研究所 【12/2 截止】來 Epoch School 投資一場 20 年不斷增值的旅程!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徵才 教職員生 2022/11/29 2022/12/03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吳雅玲   聯絡電話:03-5712121#57502


12/2 截止】來 Epoch School 投資一場 20 年不斷增值的旅程! 
  
「投入一年的時間,你想獲得什麼?」
 在珍貴的學生生涯中,要如何選擇一個OO計畫,貌似收穫很多,代價卻需要花好幾個月才完成?
 
如果能回到 20 歲重新選擇,我想投入的那件事,一定是將來可以回收的,而且花下去的每分每秒,能幫助我拓展國際視野、建立未來的人脈,並找到夢想道路的所有助力,那就值得我去投資。
 
畢業 20 年仍持續捐款的 Epoch School 學長姊曾分享當年在這裡的日子:
 
我不用擔心做錯事情,因為 Learning By Doing 的過程才夠深刻;
我不會看輕自己的能力,因為開始不用完美,敢開始終究會完整;
我不會是一人孤軍奮鬥,因為有實踐理想的資源與夥伴與我同行。
 
Epoch School 是 20 年間不斷增值的投資,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自己有限的時間如何抉擇?未來該往何處?
 
來 Epoch School 試試,這是你重新發掘自己,鍛練實力的契機。
 
12/2 報名截止,給自己一個機會👉 https://twepoch.org/gMiKT
  
【Epoch School】
Epoch School 於 1998 年成立,讓來自台灣不同角落的年輕人得以獲得國際級資源的培育和啟發,邁向成為Future Builders 的征途。《未來創業人YEF是學員第一次創業的實戰場;《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計畫》是學生生涯第一份實習。至今已培訓超過 3,000 位學生,校友先後成立超過 80 家新創公司,例如cacaFly、鮮乳坊、車麻吉…等。
 
⏰截止:12月2日 中午 12:00
👫新手村社團:https://twepoch.org/sWk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