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黃雅鈴/職涯發展組 2023【IBM】Campus Hire 校園徵才說明會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徵才 教職員生 2022/11/30 2022/12/21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    聯絡電話:


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參加2023 IBM Campus Hire,只要你是畢業兩年內的同學都歡迎來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唷!

只要報名 IBM Hybrid Day + 任1場線上/線下說明會,即有機會獲得IBM限量小禮

將會於活動前3天將相關活動資訊藉由Email寄給您

報名網站

 

【IBM Hybrid Day】帶你了解加入IBM必備3能力,並且同時跟上最新科技產業潮流與趨勢及熱門職缺!

【線上】Career Sharing:學長姐分享職涯與職位,來一探究竟IBMer的生活與職涯發展!

【實體】校園招募說明會:主管分享IBM科技應用,並搭配學長姐分享!實體當天來有超棒小禮唷! 


附件:IBM campus h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