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陳姵樺/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台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教學設計與發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教職員生踴躍報名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招生 教職員生 2022/08/31 2022/12/31 http://www.ewant.org/
 

聯絡人:陳姵樺   聯絡電話:56078


 一、旨揭課程由本校教育學系林進材老師講授,透過概念的說 明和具體作法,讓教師可以掌握教學的重要概念、教學設 計的相關理論、教學的要領訣竅、學生學習的主要特質 等,以提升教師在教學設計方面的專業能力,進而精進教 學活動,提升學習效果,改善教學品質。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 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11年9月23日(星期五)開課,為期6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 /singlelist.php?id=90)。


附件:國立臺南大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