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陳姵樺/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輔仁大學開設磨課師線上課程「心靈不簡單」,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鼓勵師生踴躍報名修課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招生 教職員生 2023/02/21 2023/06/30 https://tinyurl.com/pzv847wn
 

聯絡人:陳姵樺   聯絡電話:56078


 一、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全齡康健」系列課程,第一門課程為「心靈不簡單」。

二、由本校臨床心理學系劉同雪、林慧麗、李宛霖教授共同授 課。課程主要目標為強化修課同學針對不同年齡層個體心理的共同基礎知識。人的一生分為嬰幼兒、學齡兒童、青 少年、成年前期、中年、老年等不同階段,各階段有哪些 獨特的需求、任務和挑戰?本課程將帶領大家探討性格的 形成與發展,以及全齡心理健康的要素。

三、開課期間:11231日至11252日,選課至1124 25日。

四、課程網址:https://tinyurl.com/pzv847wn

五、修課方式:於平台註冊帳號後,即可報名課程進行免費線上修課。


附件:0010687_心靈不簡單海報.jpg
附件:0220輔大課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