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陽明公佈欄/圖書館典藏閱覽組 【陽明校區圖書館】4月第2批新書已經上架囉∼歡迎踴躍借閱!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行政 教職員生 2021/04/16 2021/04/22 無標示地點
 

聯絡人:梁萱 辦事員   聯絡電話:66003


圖書館中/西文新書於每月1、16日上架(遇假日則順延),
本次新書已陳列於展示區,歡迎全校師生至圖書館借閱!(詳細書單請參考網頁)

【圖書推薦】
◎人生路引 : 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 / 楊斯棓著 (019 4644 )
◎事情沒有那麼糟 : 給不小心就想太多的你的情緒療癒指南 / 凱瑟琳.史密斯( Kathleen Smith)著 (176.527 5034.1 )
◎生死溝通 : 你深愛的親友是否平安抵達永恆之地,學習如何與在彼岸的他們聯繫! / 約翰.霍蘭德(John Holland)著 (296.1 1042 )
◎四百歲的睡鯊與深藍色的節奏 : 在四季的海洋上, 從小艇捕捉鯊魚的大冒險 / 摩頓.史托克奈斯(Morten A. Stroksnes)著 (388.591 5544 2017 )
◎財務自由實踐版 : 打造財務跑道,月光族、小資族也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羅傑.馬(Roger Ma)著 (563 7132 )
◎當張仲景遇上史丹佛 : 新冠肺炎治癒率100%的名中醫,用科學思維帶你理解經典中醫,遠離病苦 / 李宗恩著 (413 4036 2020 )
◎蒙古騎兵在西藏揮舞日本刀 : 蒙藏民族的時代悲劇 / 楊海英著 (625.7 4634 )
◎一走上癮!理想的旅行 : 聖雅各朝聖之路4 1全攻略 = Buen Camino! : top 4 1 routes of Camino de Santiago / 李珮慈著 (746.19 4018 )
◎暮光之城 : 午夜陽光 / 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著 (874.57 4870-8 )
◎色彩的履歷書 : 從科學到風俗,75種令人神魂顛倒的色彩故事 / 卡西亞.聖.克萊兒(Kassia St Clair)著 (963.09 1447 )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