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陽明公佈欄/醫學院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 【生醫資訊所】愛心募款-捐助張傳雄教授抗癌基金 (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行政 教職員生 2022/11/25 2023/02/28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守仁樓
 

聯絡人:莊諭琇 專案組員   聯絡電話:66431


【生醫資訊所】愛心募款-捐助張傳雄教授抗癌基金 (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

敬愛的陽明交大師長、同仁與校友們:

  本所張傳雄教授於本校服務已逾20年,認真負責進行各項研究教學服務,張老師並自96年起擔任本校國際合成生物學(iGEM)競賽指導老師,帶隊參賽屢獲金牌與環境類組世界冠軍,在iGEM大賽的舞台發光發熱。

  張老師於109年於台北榮總確診為大腸癌第四期,其本人除健保外,並未保癌症險及其他醫療保險。張老師這兩年持續以化療與標靶治療,希望能讓腫瘤變小後再開刀,因之前藥物產生抗藥性,只好換藥。目前的治療方式是以自費的標靶藥(爾必舒得cetuximab)及免疫療法(保疾伏Nivolumab)作治療,每兩週療一次,一次費用要9萬5仟元,療程需持續進行,直到產生抗藥性時,才會作停藥的評估。因自費的標靶藥及免疫療法將是非常沉重的負擔,本所同仁擬發起全校的愛心募款活動,籲請大家一同成為張老師的後盾,協助他安心養病抗癌。每筆捐款將開立收據,可作為抵扣綜合所得稅之用。最後將公開募款所得,以徵信大眾。

在此呼籲有意捐款的師長、同仁與校友們,請透過陽明大學校友總會捐款方式:
1. 下載「(97)生醫資訊所-張傳雄教授抗癌基金」捐款單並完成填寫:
  捐款單下載連結:https://bit.ly/3UfV3Cx
2. 選擇您的捐款方式並進行捐贈(支票、郵政劃撥、匯款轉帳、信用卡捐款)
3. 完成捐款後,請將捐款單傳送至陽明大學校友總會 陳小姐:
  Email: ymalumni6506@gmail.com 或 傳真:(02)2825-0787

感謝大家的愛心與慷慨解囊,共同為張老師盡一份心力!

敬祝:身體健康 平安如意

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 教職員敬上

聯絡資訊:
呂小姐 (校內分機67322)
Tel:(02)2826-7322
Email:bmi.ym@nycu.edu.tw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1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