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王麗娟/藝文中心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2023春唱—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藝文 教職員生 2023/02/10 2023/04/20 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聯絡人:王麗娟   聯絡電話:31953


 

2023春唱—新加坡MICappella麥克瘋

2023 Spring Vocal Festival – MICappella

演出時間:2023. 04/20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年代售票系統  (02/03(五)12:00 啟售)

演出

女高音/鄭可心 Tay Kexin
女低音/黃愷靈 Wong Kai Ling Calin
男高音/吳峻逸 Goh Junyi
男中音/葉大輝 Yip Tai Fai Eugene
男低音/吳銘偉 Goh Ming Wei
人聲打擊/黃烈傳 Huang Liechuan

來自新加坡的「麥克瘋」充滿青春活力,是亞洲領先的歌唱組合之一。
麥克瘋2022 年於新加坡國慶演出,2018 年國慶也以開場表演形式出現。
麥克瘋於2017 年墨爾本新加坡日與2019 年上海新加坡日演出,而2019 年代表國家於新加坡站一級方程式比賽開賽前演唱新加坡國歌。

麥克瘋巡迴演出遍及世界各地,曾於2017 莫斯科《Spring A Cappella》音樂節榮獲第一名、2020 美國頒獎禮《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 (CARA)》為2019 發行的專輯《LOVE, MICappella》榮獲最佳亞洲專輯獎項。秉著有效的雙語能力,「麥克瘋」已成為一國際品牌,點燃世界舞台。

充滿青春活力的「麥克瘋」將為大家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樂曲,讓你徜徉在完美的人聲中!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5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

 

附件: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