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活動  
 
張貼者:陽明公佈欄/學生事務處 【112/04/21】與校長有約 (4/12中午截止報名)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活動 教職員生 2023/03/21 2023/04/22 陽明校區山腰大廳(活動中心6樓)
 

聯絡人:林國瑋 副管理師   聯絡電話:62266


「看你,聽你,和你一起愛上陽明交大」─與校長有約



如果陽明校區有特色景點,那一定是軍艦岩!
如果陽明校區有特色活動,那一定不能錯過「與校長有約」!



歡迎你,一起走進山腰大廳與校長促膝而談,親自發現校長是個怎樣的人? 他想為陽明交大做什麼?而你,也可以抒發你的志願抱負,說說對未來生涯的想望是什麼? 想為陽明交大做什麼? 你期待的陽明交大是怎樣的學校?誠摯歡迎你的參與,與校長、同學交流,校長也可以提供過來人的學習經驗,與你分享成長過程經歷。

如果你仍錯過這訊息和活動,那麼你將錯過許多的溫馨和愉快的對話,請帶著你的熱情,報名參加本學期的「與校長有約」。



本學期將於112年4月21日(星期五)晚上6:00在陽明校區山腰大廳(活動中心6樓)舉辦,歡迎”在校同學”熱烈參與!

請至下方網址填寫報名表(4/12 下午1點截止報名,數量有限30人,額滿將提早截止):

https://forms.gle/6kpGbFpsHse5MMpM9

並寫下你最想說的話和問題,讓我們知道你最關切的事。



謝謝你的參與,也請你務必填寫完整”各項報名資料”,以便在活動日之前,將與會注意事項通知錄取同學喔。

誠摯歡迎你的參與!



學生會陽明分會及學務處敬邀



※備註:

1. 請參加同學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杯,共同保護地球。
2. 有症狀、身體不舒服,及隔離、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防疫期間,或請防疫假等同學,請勿出席會場。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1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2
附件:附件或原文網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