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公告  
 
張貼者:陳姵樺/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徵計畫助理1名-課程規劃師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徵才 教職員生 2023/08/31 2023/09/28 科學一館118室
 

聯絡人:陳姵樺   聯絡電話:56078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徵計畫助理1

 

一、   職稱:計畫助理(課程規劃師)1

二、   工作項目:

   (一)   規劃、製作、經營數位課程以及輔助授課教師與助教課程內容管理。

   (二)   負責高中磨課師教育磨課師課程相關業務。

   (三)   協助教師數位教學能力培訓計畫。

   (四)   數據資料整理,主管交辦事項。

三、   公告期間:即日起日至1120630日止(採隨到隨審)

四、   僱用期間:自奉核可後實際報到日起(依計畫期程僱用視情況得以延長年限。)

五、   待遇:*暫依原國立交通大學約用人員敘薪標準學士學歷36570/月起薪、碩士學歷41040/月起薪,相關工作年資另依本校規定辦理提敘。

六、   資格條件:

   (一)   學歷:不限科系,但國內外教育科系、教育科技、課程設計、學習科技、遠距教學、數位學習等相關科系學士或碩士學歷尤佳。

   (二)   專長、相關證照或經歷:

1.   具網路課程設計規劃經驗、或類似之教育背景經歷尤佳

2.   對數位教育與推廣充滿熱情

3.   溝通協調能力佳、團隊配合度高、學習能力高

 

七、 消極資格條件:

    (一) 非屬機關首長或計畫項下執行單位各級主管、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及協同主持人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姻親。

    (二) 不具在學身分(在職專班除外,計畫另有規定者,依該計畫相關規定辦理)。

    (三) 無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1條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之情形:

1.  有性侵害行為,或有情節重大之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

2.有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非屬情節重大,而有必要予以解聘、免職、終止契約關係或終止運用關係,並經審酌案件情節,議決一年至四年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

 

八、   上班時間: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彈性上下班,0800-0900上班,1700-1800下班,中午休息1小時)

九、   特別休假:依本校約用人員工作規則辦理。

十、   應徵方式:應徵者請備妥下列資料,並註明應徵職稱,於11209月28日前Emailselena@nycu.edu.tw ,來信檔案請勿超過10MB

   (一)   個人自傳、履歷表。

   (二)   證照專長等證明文件影本。

   (三)   最高學()歷。

   (四)   錄製一段一分鐘內的自我介紹(請提供影片連結,不要寄檔案)

以上()()檔案請合併成一個檔案,檔案大小不超過10MB內。

※合則約談,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時,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

十一、 洽詢:若有任何問題,若有任何問題,請email陳小姐:selena@nycu.edu.tw

十二、 如經通知面試須切結確實無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1條所訂不得聘任、任用、進用或運用之情事。

十三、 錄取人員應切結同意於在職期間內提供學校及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辦理蒐集、查詢、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並同意法務部、警政機關及各級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提供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