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u logo
 
 
張貼者:張月孀/教務處 【4/24教學講座】讓學生迎向 AI 時代的挑戰:如何在充滿不確定的世界中成就教學與評量,邀請您的參與!!
 
活 動 類 別 活 動 對 象 起 始 時 間 結 束 時 間 地           點
演講課程 教職員生 2024/03/28 2024/04/24 線上Webex
 

聯絡人:陳映妤   聯絡電話:50183


 HEAT CPD—教學專業發展回流講座】

讓學生迎向 AI 時代的挑戰:如何在充滿不確定的世界中成就教學與評量 (Preparing Graduates for the AI Era: Approaches to teaching and assessment for student success in an uncertain world)

 

講師:Dr. Catherine Hack, PFHEA, Advance HE 首席顧問

n  領導高教資深顧問團隊提供策略領導和變革諮詢。

n  與英國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評鑑機構合作,主導修訂了永續發展教育的行動指南。

n  研究生成式人工智能對學習、教學和評估的影響。

 

本講座將探索AI時代的教學與評量策略,邀請高等教育者共同討論高教的目的、教育者需要在多大的程度上將AI整合到學習、教學和評量當中以提供學生實際的學習體驗,以培養學生在現今AI驅動的社會上可以脫穎而出所需的能力與特質。

n  審視自身對生成式 AI 的看法與認知。

n  分析AI在學習、教學和評量的優勢與挑戰。

n  探討教學和評量如何幫助學生個別能力發展。

n  思考如何引導和支持教師同儕調整教學策略。

 

講座日期:2024424()

講座時間:1200 ─ 143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19(星期五)下午5時止

參加對象:HEATers和全校教師

參加人數:30人為上限,以本校教師/博士生/博士後為優先。

參加方式:活動前一日將收到連線網址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l3ab6

主辦單位:國際高教培訓暨認證中心(HEAT)heat@nycu.edu.tw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附件:講座海報